快出院了,快出院了,還有幾天倒數計時中. ya!!

 

MYXJ_20141011110304_save  

 

從八月咳嗽 ,到九月肺水腫入院,九月底確診乳癌四期. 轉移到肺肝骨頭, 轉到腫瘤內科病房 ,打了四次標靶兩次化療後, 算算我住院也一個月了.

當初進來時肺水腫,心瓣膜積水,併肝骨轉移的情況下, 打第一次化療 ,想想真是生不如死>< 因肝功能受損凝血功能降低, 讓我內出血不止. 化療關係白血球降到0, 讓我輸血並進入了危險期. 不過我挺過來了哈, 現在很好 ,家人也把我照顧的很好.

醫生說我打六次化療可以只打標靶進入休息期,到時頭髮會回來 ,吃東西會變美味. yayaya 歡呼!

生病後的第一站想去韓國,去讀兩個月的語言學校(當然每三個禮拜會回來打藥) ,我等得及到標靶藥物時再去嗎 ,好想快點去喔.

期待快點出院 ,我要買書買書, 還有生活作息的大改變!!!

大家有不錯的方法可以互相交流或跟我說喔 ,一起活很久很久吧!!!!

我目前在吃的有藻寡醣(以岩藻糖fucose為主的多醣體 說是可以減低化療副作用) ,還有藜蘆醇 (可以增加血紅素),速養遼 (保護口腔黏膜的) ,膠原蛋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